Long long long is too long

Two things are infinite: the universe and human stupidity; and I'm not sure about the universe. 爱因斯坦大叔永远是那么的机智。
无可救药的瑜粉,另外加一个非常非常唯的澄唯。

不想写文档,不想写ops脚本,不想写tech session

代码不敢部署😂上班摸鱼复习一下周先生那短得悲剧的吴书第九。江表传里面拒质子论那段简直是政治经济学的教科书,几句话把重点都说了。而且辞藻华美,大量骈四。他祖上那个张衡好基友周兴不知道写出来的文章有多漂亮🤓周家真是专出逆天大bug。周荣性子还这么烈,到了周瑜这个烈性只有在打仗时才看得出来了。
其实我觉得袁安和周荣是灰常萌的一对啊,张衡跟周兴也是萌萌的。
评论(1)
热度(5)

© Long long long is too l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