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long long is too long

Two things are infinite: the universe and human stupidity; and I'm not sure about the universe. 爱因斯坦大叔永远是那么的机智。
无可救药的瑜粉,另外加一个非常非常唯的澄唯。

我瑜MBTI人格类型

按照MBTI的类型看看我萌的这两个人都是神马类型呢?

MBTI划分成4个维度

- Introverts VS Extroverts:此人是通过人群获取力量,还是独处更能获得力量

- Sensors VS iNtuitive:此人接受信息的方法是更基于直接的事实还是更倾向于对比、隐喻或者推导

- Thinker VS Feeler:此人偏向客观、不以情感为主的推理还是基于人的感性推理

- Judger VS Perceiver:此人做出决断,便继续下一个问题,还是长久的接受各种可能性,不愿轻易做不成熟的判断。

我瑜:

我瑜人缘十分好,好到能让看他不顺眼的程叔都服帖。虽然其实能看穿他心思的人并不多,不过根据周景和我瑜举贤任能来看,我瑜可能是个E

作为池中之物的发明者,以及言议英发,大量使用各种隐喻和典故,舌战等级SS,再加上完全根据推理准确估算瞒叔军队人数,我瑜100%是个N

同上,我瑜思考的方式极其逻辑,比方说程普与他为难,他也并没有因此与程普为面子争个高下,反而折节容下,以大局为重。因此妥妥是个T。

纵观我瑜一生,基本杀伐果断,筹谋没有半点犹豫,形势一变就马上重新来个计划,J没跑了。

而ENTJ这个类型,一些人给出的昵称就是The commander或者chief。

描述一下就是:天生的领导者,善于分析,高效以及勤勉。他们以目标为导向,并且自信满满,这使他们天然便适合掌控全局。


评论(2)
热度(9)

© Long long long is too l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