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long long is too long

Two things are infinite: the universe and human stupidity; and I'm not sure about the universe. 爱因斯坦大叔永远是那么的机智。
无可救药的瑜粉,另外加一个非常非常唯的澄唯。

YY同人能YY到我族这样什么圈都能掐的也算是相当奇葩,AO3上虽说重口味又有很多剧情雷到爆炸,起码各圈风平浪静。至少winnix这外太空圈是一片净土,实在太冷😂

小江宗主的那个就不说了,某个分不清先来后到双商感人三观清奇自认是对家的群体貌似就认定他是小三。本来原作就是满脑问号和惊叹号的水平,她们表现跟画风也十分一致,没什么值得shock的。只不过一群小孩行为和思维模式跟旧金山领事馆外面摆摊的以及在商场里劝已经退休的我妈退youth party的那群人真是一毛一样,这种感觉简直是普通语言无法形容,满腔恶心只能憋出一句WTF?这些看个二流男男言情都不能接受与自己喜好与看法不同的存在,在这个世界上必然生活得很痛苦。所以当她们强忍悲痛还要打开自己憎恨的tag去ky和刷屏,当真以为自己在cos Jesus,才能一本正经的quote圣经吧。(PS,这群布道的真懂Catholic、Muslim和Judaism之间的关系以及亨八奋力把自己搞成head of church是为啥吗?某群体喜闻乐见的儿童或者少年sex有许多案例和丑闻都源自这个渠)

周嘟嘟本来也是冷到无边的一个圈子,向来平和。结果自从扭三播出之后,专写神奇小论文的策太后受到了刺激,于是衍生出了一群踩周嘟嘟上位的神奇物种。神马舒城土霸王、长壮白胖子、靠孙策上位的文盲洗脑包横行过一段时间。我特么笑喷。长相神马的就不说了,从正史到地方志周大帅哥都会被记一笔,是你们几个硬生生把长跟壮拆开用现代汉语解释的白丁写几篇屁的学术价值都木有的脆皮鸭衍生文就能歪曲的?孙策那句吾得卿谐矣和送鼓吹以及各种不足以报,怕是也看不懂啥意思的吧。最搞笑的是胡扯宗族背景,还特么舒城土霸王。三公九卿是啥?周家卷进权力中枢斗争至留名后汉书的有几人?何况手里还有洛阳狱这等大杀器的洛阳令光周瑜自己的传记里就有周晖和周爸。真要讲家世,孙爷爷乃瓜农,孙爸本为钱江小吏,孙氏因为这个背景被世家嘲笑和看轻了多久?甚至孙爸胡扯祖上是孙武,又有几人当真?但那又如何?难道孙氏父子就因此不是英雄和明主了吗?

最后是没想到长平侯和猪陛下的同人圈竟然也能撕起来,好吧,我认输。

评论(3)
热度(2)

© Long long long is too l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