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long long is too long

Two things are infinite: the universe and human stupidity; and I'm not sure about the universe. 爱因斯坦大叔永远是那么的机智。
无可救药的瑜粉,另外加一个非常非常唯的澄唯。

擦,被这么刺激了一下之后

断然觉得,第一个拿来练手的哪怕是架空也必须是真正的策瑜。回去存货里找一段rabbit elves做一关再说,只不过要委屈小青小白先顶一下NPC的皮o(╯□╰)o。青兔要是在天有灵,看到这几年这些妖事,估计也只能一肚皮的气,有神马办法呢?同人圈里果真是事多,大概跟一些受众的年龄和际遇有关。以前玉米怎么就这么单纯呢?确乎都是真爱。

其实说穿了,这些人里真正爱历史上的孙伯符,又有几人呢?怕爱的不过是心中化名孙策自己的影子。若是真喜欢一个人物,那么爱的是这个人的真性情和真实的样子,不管是正面或是负面的评价,都能坦然的看下去并有自己的分析。旁人说些完全不相关的东西,与他又何干?他的青云之志和雷厉风行就足够让人拍案称奇,何况那些锦上添花的点缀,以及无尽的遗憾。况且现在说穿了不过是一些粉丝互掐,比起某些碳基拼命诋毁,简直更加无聊。有这时间,写几篇分析或者单纯花痴偶像思想和德行的正经文正正名,难道不是更有效果?哪怕真的是毫无文采和深度,至少也是真心实意的喜欢。文笔稚嫩是一回事,完全不写或者关注点完全不在人物本身就是另外一回事。擦,搞的我一中年大叔还中二病一次。关键中二完了回味一下,感觉这特么真心无聊。不说了,继续HC旧文+码码代码去。

评论(17)
热度(7)

© Long long long is too l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