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long long is too long

Two things are infinite: the universe and human stupidity; and I'm not sure about the universe. 爱因斯坦大叔永远是那么的机智。
无可救药的瑜粉,另外加一个非常非常唯的澄唯。

安利一个腐国小制作。这是一个神奇的电影,在美国有一个名字,在英国有另一个。美帝名叫Assassin in love,英帝名叫The Baker。开始没想明白为什么英文电影还会有个翻译名??

看完才知道这部电影的笑点对美帝来说可能太冷了。

这个电影是Damian大叔演,他弟弟导演的。此神片几乎无时不刻都在用绳命阐释腐是什么。

男主是身陷middle age crisis的杀手Milo,外表看上去非常高冷,内心实则非常闷骚。杀手有一个男同事Bjorn,想与Milo搅基,貌似被拒了,于是就想要他的Ass和Head。Milo就跑到了一个十分穿越的小镇去避难了。

故事其实没什么特殊情节,结尾也十分沙雕。但是里面冷不防就被腐镜头暴击一下。记得有一个片段是Milo刚到小镇,开车经过教堂,鱼店老板站在外面眼睛都不眨一下的盯着他看,被身后的老婆猛击一下后脑勺,怒斥,你丫看什么看?

反正如果喜欢英帝冷笑话集锦还有卖腐的(请忽视颜值、年龄,里面腐料又多又乱)可以尝试一下。我看的时候觉得蛮欢乐的。另外Bjorn的扮演者就是Game of Thrones里的Jaime。

评论
热度(3)

© Long long long is too l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