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long long is too long

Two things are infinite: the universe and human stupidity; and I'm not sure about the universe. 爱因斯坦大叔永远是那么的机智。
无可救药的瑜粉,另外加一个非常非常唯的澄唯。

逻辑好神奇

为了免得多事,更新一下本条。重要的是,不管线上线下吵成神马样,孙策周瑜就是孙策周瑜,喜欢也好不喜欢也好,三国志里这两个人的传里各有对方的篇幅,周公瑾于吴侯哪怕郦叟张苏也不得说动,那我又岂能因为一些无聊幼生而对孙伯符心生冷漠?今次又不淡定冲动鸟,必须要提醒一下自己。但是对于对一些瑜粉不满意要扯上策瑜CP的,嘿嘿,下次看到依然会多嘴。

评论(7)
热度(2)

© Long long long is too long | Powered by LOFTER